自空而彧

随便写写,wb同名

【all刃】人人都想让刃成为自己的OmegaChapter2


丹恒率先进入模拟宇宙,和丹枫抢着标记刃。

基调就是不正经加搞颜色

 

上一章(彩蛋)还在色色刃的星核猎手与开拓者现在终于想起来得赶紧进入模拟宇宙把人救出来。

但是当他们正要进入时,系统突然出现一个弹窗:

【禁止!禁止!】

【模拟宇宙出现身份混乱,暂时关闭进入通道】

众人:怎么回事?

随后,系统自动出现了实时画面。

一位青年出现在丹鼎司附近,正朝着刃与丹枫的方向走去。

开拓者:丹恒?!!

银狼:你的同伴诶。

卡芙卡:身份混乱是指他吧,饮月龙尊……

萨姆:他为什么也进去了???

开拓者:我……我也给他发了……

画面继续进行实时转播,青年发现了缠斗(物理)中的两人,赶紧冲了过去。

此时,刃被丹枫的龙尾紧紧缠住腰肢,神情涣散,任由丹枫咬住自己的脖颈,进行标记。

眼看刃被丹枫弄得神志不清,丹恒莫名燃起一股火,挥枪向丹枫发起进攻。

银狼:他们怎么打起来了?

开拓者:这不就是周树人打鲁迅?

卡芙卡:?

银狼:?

萨姆:为什么我没懂?

卡夫卡:我也是。

银狼:+1

丹枫发现了入侵者,将刃抱住,立起苍流屏障,操纵水流攻向丹恒,丹恒挥起击云以极快的速度斩断汹涌的水流,他撕开苍流形成的屏障向着丹枫攻去。

丹枫顿起莲华于丹恒身下,丹恒察觉立即躲开,紧接着一连躲过好几攻击,丹枫眉头一皱,心想这人怎么这么熟悉自己的招数,攻击全数都像打在棉花中。

随着丹枫一时不留神,丹恒闪到丹枫身后,意要夺走刃,丹枫一躲,却正中丹恒的攻击范围。

原是一招声东击西。

丹枫一时心急使出攻击,但这么近的距离很容易伤到刃,两人看向昏迷的刃,及时收了手。

一时间风平浪静。丹枫这才看清楚这位攻击者,他惊讶的发现这人相貌与自己完全相似,简直就是年轻版的自己。

“放开刃。”丹恒将击云指向丹枫说道。

“他是我的omega。”丹枫简单道,“你做梦。”

刃在昏迷中感到天旋地转,恍然见又听到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在争吵一般,他缓缓睁开眼,不适地抚上额头。

随着刃醒来,他看见眼前是赶来的丹恒,而抱着自己的是丹枫。这般场景,在唯一人论看来十分荒诞,于是他简单将其解释为这个游戏世界的问题。

虽然这个丹枫的举止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要不是因为信息素的压制,他差点因为骤起脑海里的回忆犯了魔阴身。

见刃醒来,丹恒赶忙走进,说道:“先跟我离开。”

丹枫龙尾一动,将刃又是一缠。

他冷声道:“想去哪里?”

丹恒见状,上前攻击丹枫缠在刃身上的龙尾,趁机拽住刃的手。

丹枫一心急,缠住刃腰间的力道更重了些,刃闷哼一声,伸手掰着丹枫的龙尾。

“松开刃。”丹恒怒道,“你弄疼他了。”

丹枫一听这话,无名之火油然而生,他说道:“你先把手给我松开。”

“我不。”丹恒拽着刃的手更加紧了些。

场面一度陷入僵持。

卡芙卡:嗯?不打了?

银狼:卡芙卡,你快看刃!

开拓者:好熟悉的感觉……

萨姆:是魔阴身。

只见被丹恒丹枫相抢的刃神情逐渐癫狂,他狂笑一声,挥手掀开两人。观看直播的几人顿时一阵惊呼。

银狼:不愧是刃叔。

卡芙卡:嗯。(笑)

萨姆:(*^▽^*)

开拓者:(*^▽^*)

刃握住支离剑,指向两人说道:“饮月,是时候了,你,该付出代价。”

随着一阵狠戾的阴风袭来,狂暴而粗放的剑法向两人攻去。

虽然刚刚确实是他们在抢人不错,但刃的话总有一种将两人当做一人来看的意味,不愧是铁一人论者,就连进攻也是两个照打不误。

“饮月,别以为你会分身就躲得了了。”刃说道,随即向着丹枫冲去。

丹恒头顶飞过乌鸦,心想,好吧原来是老花眼。

丹恒追上缠斗的两人,向刃喊道:“我才是真身打我!”

刃一愣神,向丹恒看去。

“啧。”丹枫随即将刃的衣领一拽,深切一吻,释放信息素,想借此使刃屈服。

丹恒眉头一皱,冲上去,揽住刃的腰肢,一不做二不休地咬向刃的脖颈。

顿时两股强烈的alpha信息素激烈包裹着刃,刃顿时心跳加速,呼吸逐渐急促。

随着胸膛激烈震颤,刃越发感到呼吸困难。

丹枫见丹恒趁机标记刃,大骂:“年轻人你不讲武德!!”

 

下一章,标记大战,双//龙,直播黑屏,开拓者与星核猎手终于进入模拟宇宙

突然想到龙有两根,那两个人就有四……咳……刃叔你加油~

下周更,记得关注和订阅哦~

想要红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78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